秝子

被无聊人士开小号洗评论、拉黑不完所以锁七天,
新朋友抱歉了(◞‸◟)
毫无反应、只是一坨双鱼宫的花肥
圣斗士相关图文创作,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借镜
日常向、友情向、亲情向为主
糖里藏玻璃渣、還請谨慎服用
不涉及任何CP、脑补OK不介意
但请不要在评论战CP/针对其他同好观点回覆或反驳、起争执、洗版评论区,轻者删评论、再犯黑单

和  @宣纸球-emep  太太一起玩的挑战

#絵と文章で120分(来自 Twitter)


很少画卡妙...很不会抓神韵(太废.....

希望喜欢卡妙的朋友喜欢...._(:3」∠)_


算了一下这个画面的描写...

我应该只画了150字左右wwwwwwwww(掩面奔走

太太写得很美但我画的很...嗯....

好...一言难尽(揉脸


总之!

如果对冰原师徒CP向有兴趣的话

可以去看这位太太的文章>3<

我的图面上应该是一点都看不出来...啦...

毕竟我已经不吃CP好久了...(掩面

如果有文手太太不嫌弃我的话欢迎找我玩>/////<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0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秝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